瓦塔西瓶颈了

【议书】违命

*是群里活动!这次真的拖太久了耽误了大家太抱歉了!!!!!土下座

*ooc,私设,题目又是什么鬼东西,又短又菜太对不起了……



天之上仍有天,地之下亦有地,听着尤库蕾斯奋笔疾书的刷刷声,杰德无端地这样想道。她托着腮看着工作的搭档,对方蓝白色的发嵌在天空中,风拂过遮住了眼,但是杰德觉得她是在笑的。

在杰德的印象中,尤库蕾斯总是很温柔,其中微笑的时间占了大半。她很聪明,地位很高,却丝毫不摆架子,待人接物也很得体,是位非常受欢迎的天使。

这样的她,怎么会背叛呢?杰德脑中又响起了那带着杂音的预言,“撒旦将会背叛”,而她的神经尖叫挣扎着,几乎要挤破她的脑袋。梦里,天地崩毁,她身处风暴中央,四周骚乱不堪,左侧是只露出一边翅膀的率领叛军的撒旦,刺入右耳的是尤库蕾斯的叫喊。哪个都不像是她——不会是真的她,混乱中,杰德只有重复着这句话来稳下心神。

她开口想唤“尤库蕾斯”,却被随之而来尖锐到不真实的风封住了口,四周响起此起彼伏的呼唤声,仿佛这战场上除了她自己的所有人都在呼唤着撒旦,呼唤着自己生命的终结或新生。梦,每每就在大天使回头的刹那戛然而止。

杰德受够了。她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知道这个预言甚至是经历过相似的梦境,但知道的人越多,尤库就越危险,她不是应该承受怀疑和沉重宿命的那种人。而她杰德,要维持秩序,要保护自己的搭档。

尤库蕾斯合上书页从窗台上站起,杰德就只是看着她转身,张开光翼,打开了窗。

“撒旦。”她唤道。大天使没有回应。

“尤库蕾斯。”

这一次,她回头了,露出了熟悉的温柔的笑,她问,“怎么了?”

那一刻,杰德更加肯定,她决不可能背叛,决不能背叛。

而杰德的箭已离弦。她穿过凝滞的空气,穿过尤库蕾斯被击碎的半边光翼的残片,将坠落的她紧抱在了怀中。



第一棒:寒子

第三棒:暮昕

第四棒:游离


评论
热度(24)

© 火尧石咸本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