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塔西瓶颈了

【正针】天邪鬼的浪漫

只会写奇怪的东西了……

想食正针糖!!!!!!!

大概有ooc。(


(以写下的可以是真心话为前提/)


【决战即将到来。我写下这些永远不会说出口的话,以忘了它们。

——这是我不可能的另一种可能。】


我的公主

尽管舞蹈,尽管任性,尽管跳下辉针城的屋檐

我会让穹窿迎接你的笑颜

如果你要枕着枫叶入眠

我愿在你脚下铺开落霞漫天

如果你赌气,钻进漂流瓶躲得远远

我就守在上游,等你漂进我的臂弯

我要和你入地上天

就跟我走吧,成为一个家,浪迹天涯

我能把大雨化为花火星河

你可以骑在我肩上,扶着我的角

指挥我对着你的碗唱歌

在我颠倒的世界里

只有你的笑永远是太阳

我沉向空中

做着因你而颠倒的梦

总有一天

我将属于那逆转的城

你将属于这逆转的我


评论(7)
热度(43)

© 火尧石咸本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