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塔西瓶颈了

【宝石/图书馆组】奇怪的小短打(

私设!!注意(都是女孩子),角色已死亡注意,大概ooc注意

是原汁原味的老物(漫画真实心塞觉得这个已经能带来安慰了就(根本不知道咋改而且非常短(想想他们就心痛(ntm(

神之配图



“拉碧丝真的死了。”郭斯特的眼睛合上又睁开,“我相信了。”

黑水晶没有睬她。她递给郭斯特一把伞,郭斯特不去接,她就给沉溺在悲伤中的人撑开,黑伞罩住了黯淡的影子。

围绕着二人的是一片空寂的原野。说是东方祭祀故人的节日,一路上却只有雨聒噪不停。这种天气还要点起火,为另一个世界的人送什么都会湿得用不了了吧。

“说起来,当时的画面还是忘不了啊。闭上眼,就深陷被人群封锁的广场,耳边判决的声音一遍遍响起。”

“三月二十九日,复活节,中央广场。女巫拉碧丝拉祖利,妖言惑众,忤逆神意,斩首示众。”

郭斯特说完日期就泣不成声,黑水晶接下去说完了。在一片死寂中,她不知第几千次咀嚼这句话,不知几千次没有读懂个中缘由。她于是固执地相信,拉碧丝是被谎言害死的,于是浑身漠然的尖刺变得冷酷。

怎么可能不悲伤。郭斯特心碎肠断,黑水晶心如死灰。

她们绕着原野走了两圈,每一步都空空荡荡,最后在一块相对平整的地方停下。黑伞收起了,红玫瑰摆成一个环,打火石——拉碧丝的遗物,被珍重地从怀中捧出,随着一个颤抖,滚到了地上。

“我就说是能用的。”

黑水晶愣愣地看着大雨中摇曳着燃起的火焰,火焰吞噬了玫瑰花,烧成回忆里的一团篝火,那时拉碧丝正为二人斟上烈酒,漫天讲着没人听过的故事。

祭奠者双手合十。火没有噼啪的声响,雨汇成了溪。

睁开眼看到的却不是一堆黑灰。玫瑰成了白色的,簇拥着打火石。雨绕着流。

“女巫是烧不死的……”

所以他们要斩首。拉碧丝的长发吸饱了血在地上缠成千千结,被人们踏过,好像一块划过流星的夜被扯下丢弃。

“送给女巫的花也是烧不死的……”

郭斯特的喃喃声落地,散去。黑水晶跪下去捡起白玫瑰,紧紧攥住未枯的茎攥出血痕道道,又去抚摸打火石。

打火石是施了魔法的,材质特殊,是青金石。

“很漂亮。就像拉碧丝的眼睛。”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尧石咸本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