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塔西瓶颈了

【正针】20字微小说

对不起又是我!!!(

没有文力时的降智产物,ooc,我连方向盘都没写过别说车了对不起(

压字数难受死了真的(((低产低质的借口((

01 Adventure(冒险)

“就算有我抱着,直接跳下去也是很危险的呦?”

02 Angst(焦虑)

正邪第801次回答了针妙丸的问题。

03 Crime(背德)

“她们让我处置你,我是不是可以以牙还牙了呢?”

04 Death(死亡)

对于下克上的天邪鬼来说,怎样长的寿命都不够。

05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这一次她作为强者,和强者一起,恃强凌弱。

06 Fantasy(幻想)

“欢迎来到弱者的乐园!”

07 Fetish(恋物癖)

午夜惊醒时,她看到天邪鬼在忘情地亲吻小槌。

08 First Time(第一次)

“我姑且相信你成年了。”

舔着指尖的血,正邪说。

09 Fluff(轻松)

揪着天邪鬼的角,小人露出了驯兽成功的微笑。

10 Future Fic(未来)

stageA 见06

StageB 异变的主犯之一情绪失控,无法接受采访

11 Kinky(变态/怪癖)

和天邪鬼调情简直是自讨苦吃。

12 Parody(仿效)

她也曾试着头也不回的离开。

13 Poetry(诗歌/韵文)

既然我已经有成品了(Cbyl

14 Romance(浪漫)

“想怎么骗都随你啦。”

“我唯独不想骗的人就是你啊。”

15 Spiritual(心灵)

“我都看不透她”,觉扶额,“你真了不起。”

16 Tragedy(悲剧)

那座城在魔力风暴中崩毁。

17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神社里的所有人都围着一个笼子。

18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追捕持续了一周零六小时后,逃犯和通缉者失踪。

19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针好啊!!!!!”

20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求求你变大吧。”

她的锁链哗啦响,像是要断了。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尧石咸本咸 | Powered by LOFTER